花東縱谷深度遊 帶你拍美景水

現在位置:首頁 > 花東縱谷深度遊 帶你拍美景水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與國家地理雜誌社合作開辦國家地理攝影班,由專業攝影師帶領學習拍攝技巧,並至花東縱谷的各個景點,包括南縱谷飛行運動天堂的鹿野高台,遊人如織的池上大坡池伯朗大道;北縱谷波光瀲艷的鯉魚潭、金色花海的六十石山等,藉由攝影鏡頭發掘花東縱谷絕美的景色。

攝影班將分為8月29日至9月14日在花東縱谷南、北地區分兩梯次舉行,在攝影班的旅遊安排上,則由縱谷處安排志工導覽解說,以觀察在地文化及生態旅遊方式漫遊花東縱谷,體驗國家風景區壯闊的美景及原住民族文化;用鏡頭節錄人文廣度與視野深度,使參加的攝影愛好者有精彩非凡的花東縱谷深度之旅。

花東縱谷管理處洪東濤處長表示,結合國家地理雜誌社合作辦理之國家地理攝影班,是將「攝影」及「旅遊」兩大主軸相結合,分「北縱谷」與「南縱谷」兩梯次,由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陳郁文先生帶領學員進行攝影外拍,用鏡頭記錄花東縱谷最美麗的景緻,外拍後還進行教學討論,使參加學員利用與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朝夕相處的學習機會,短時間內獲得攝影技巧長足進步。

除國家地理攝影班外,縱管處即日起至10月4日舉行花東縱谷國際地景藝術攝影PK賽」。洪東濤表示,花東縱谷一年四季風景各異,目前正是玉里赤科山及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的時節,朝開暮謝的金針花朵又稱忘憂花,有著「一日美人」的雅號,從即日起至9月中的金針花海季已正式開鑼!

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在藍天白雲的微風中輕輕搖擺,與豔陽相互輝映,是許多愛好攝影者不可錯過拍照景點,也絕對是此生必賞的臺灣美景之一,歡迎民眾上山賞花賞景外,順便拍照上傳活動官網參加攝影PK賽,縱管處準備了40多項知名渡假券、泡湯券及池上冠軍米等大家來參加。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