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水岸傳情 踩街看晚會趣

現在位置:首頁 > 碧潭水岸傳情 踩街看晚會趣

辦「詠愛碧潭,水岸傳情」活動,昨邀請毫雕專家陳逢顯出席宣傳記者會,他致贈磚雕作品,文化局副局長于玟、新店區長林煌源則揮毫寫下「詠愛碧潭」,現場出充滿文藝氣息。

宣傳記者會昨在鼓聲、舞獅表演中揭開序幕,陳逢顯展示自己創作的磚雕作品,並將作品致贈文化局。

他表示,當日活動內容設計豐富多元,有靜態、有動態,參加民眾可度過愉快假期。

文化局指出,「詠愛碧潭,水岸傳情」活動將於5日上午9時至晚間9時,在新店碧潭東岸廣場舉行。

上午規劃登山、碧潭小畫家比賽,下午則是以「愛」為主題的踩街嘉年華,另外還有藝術家、學校、社團等35個單位合力舉辦藝文市集,設計各種手作DIY。

壓軸活動則是晚間的「音樂晚會」,由新店8所學校安排學生社團進行舞台表演,年輕動感舞蹈炒熱氣氛,另外還有演唱會活動,在優美的音樂聲中,欣賞碧潭夜景,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新北市府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碧潭以前就是著名的約會勝地,因此以「詠愛碧潭,水岸傳情」為主題,本次活動結合在地社區與藝術家創作能量,活動精采可期。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