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單車季 玩樂旗美風情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單車季 玩樂旗美風情

臺灣有美麗的騎跡,臺灣的單車與自行車道,受到許多國內外遊客的喜愛,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趁著暑假來臨之際,推出旗美慢活遊程規劃了7條路線,有專人領騎飽覽旗美地區風光,內容含餐費、消暑的玩水活動及各式手作DIY體驗等,每人350元起,除了感受休閒旅遊外,更特別針對專業單車選擇,規劃一條長達100K的路線,讓民眾在慢速踩踏之間,好好欣賞「旗」、「美」之風光。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旗山、美濃擁有許多在地特色活動及景觀資源,希望藉由當地完善自行車路網空間,帶動高雄在地觀光產業發展,這次特別以旗山、美濃特色景點搭配在地的漂漂河、手作DIY,推出旗美單車活動。

旗山、美濃區擁有屬於自己的在地特色風情,適合以悠閒輕鬆的腳步來感受,本次單車季活動特別規劃,包括推出7條路線11梯次的單車行程。

內容有消暑的玩水體驗活動,如獅山大圳玩水趣、美濃體驗穿水橋、獅子頭水圳玩漂水等;手作DIY,有如陶藝、稻草編織、紅龜粄探等;探訪特色景點,有雙溪母樹林、菸樓陶藝、旗山老街、竹仔門發電廠、永安老街等,更聘請專人領騎、導覽當地特色景點,帶領遊客進行深度的單車輕旅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