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孩都愛!全台十大露營區

現在位置:首頁 > 大小孩都愛!全台十大露營區

你知道現在台灣最熱、最夯,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嗎?近年來逐漸在各大社群網站,掀起一波波熱烈討論話題的正是「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的露營活動。可是究竟全台哪些營區最友善?網路平台特別針對「2015十大霧營區」進行投票活動,你知道究竟哪個營區還有天然山泉水泳池嗎?

第一名是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的武陵農場。鄰近雪霸國家公園,地處高海拔(1750公尺至2200公尺),武陵四季分明,各季節都吸引名眾慕名前往,網路更以「春季百花開、夏季避酷暑、秋季賞楓紅、冬季看櫻花」來描寫武陵的自然景觀。此外營區內也有多個登山步道,讓露友們除了體驗野餐露營樂趣外還能夠登山健行!此外,最貼心的地方是武陵也提供半露營式的小木屋給新手們做選擇!有趣的是武陵農場屬於台中市管轄範圍,但大部分的朋友多以宜蘭方向上去,原因無他就是比較近啦!

而第二名則是最近非常熱門的三峽皇后鎮。位於新北市三峽山區,有六星級露營區的美稱,不僅營位設備齊全,還能收看第四台,營區設有一座天然山泉水泳池,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非常盡興。而三峽皇后鎮最貼心的地方是,儘管你剛入行裝備還未齊全,不用擔心!只要你人到所有設備、器具、食物都能讓你租的到買的到!

「2015十大霧營區」一至十名依序為武陵農場、三峽皇后鎮、福壽山農場、苗栗綠背包親子露營區、熊爸營地、半月彎露營區、新竹五峰樂哈山露營區、尖石清心忘憂露營區、苗栗林泉露營區、石門龍門露營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