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平地森林 欣賞花東美景

現在位置:首頁 >

花蓮林區管理處31日將在「大農大富」舉辦「森齡樂活齊步走」活動,邀請大家漫步在晨曦森林中,共同欣賞全國第一座的平地森林園區。花蓮林管處表示,當天完成健行的民眾,可獲得林管處精選的社區小點心和野餐墊,請大家踴躍參加。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位於光復鄉,地處花東縱谷,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占地1250公頃,園內更設有全國最長的森林鐵馬道,遊客可體驗徜徉在森林中的感覺。

花蓮林管處處長吳坤銘表示,平地森林園區多為平坦、緩坡地形,無階梯步道或陡峭山路,健行路線約近4.7公里,其中約2.2公里行走在自行車道內,沿途林蔭扶疏、光影迷人,邀請大家相約一早漫步於晨光森林中,齊來欣賞這幅大地美景。

林管處指出,凡是完成健行集章的民眾,可獲得社區小點心和野餐墊,此外,活動現場還有社區林業計畫及樂齡計畫的成果展示。

另外,為響應節能減碳,主辦單位提供活動當天7:20-10:30往返園區至光復火車站的免費接駁車,歡迎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參加活動。

想參加的民眾可以從即日起至10月25日上網報名,限額500位,額滿截止。另外,現場報名健行的民眾,當天也可以向服務台索取限量闖關券一張,可兌換限時免費DIY,並參加現場各項打卡按讚、環教遊戲等推廣活動,報名詳情請上花蓮林管處網站。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