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動漫園區 打造3D天堂

現在位置:首頁 >

新竹縣竹東動漫園區18日將開幕試營運,園區以創造動漫原創平台為經營理念,園區首波駐村藝術家邀請到劉聰榮(筆名浮雲)和張景禹(筆名秀)共同設計創作,以〈快樂天堂〉為題,於園區創作一系列3D彩繪,畫面充滿童趣與巧思。浮雲表示,〈快樂天堂〉是快樂回憶與故事書的結合。
竹東動漫園區行銷總監黃倩縈表示,藝術家浮雲的畫風清新、舒服,屬於療癒系畫家。這次因應竹東動漫園區開幕,特別以〈快樂天堂〉為題,繪製3D壁畫,期許這個場域能夠成為家人親子互動的空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藉由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讓新的故事在此發生。
談到創作理念,浮雲說,小時候〈快樂天堂〉這首歌總帶給他很多愉快的回憶,他也希望來到園區的人,都可以在此創造許多快樂的記憶。
每個人生就像一本故事書,故事交織成長的回憶,回憶浸潤生活,生活變成一連串的故事,新的經歷產出新的成品。
竹東動漫園區表示,浮雲的創作從19日開始展出至明年元月底,於園區內的蘑菇屋展出期間限定個展,並舉辦體驗教學與經驗分享座談。
此外,未來還有「黑雞」、「許荷西」,以及法國知名繪本家馬克思•杜科(Max Ducos)等藝術家陸續到園駐村,營造不同風格的亮點。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