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沙雕有看頭 CP值最高

現在位置:首頁 > 旗津沙雕有看頭 CP值最高

南台灣規模最大沙雕展「旗津黑沙玩藝節」即將於7月4日至8月9日登場,高市觀光局今年特別邀請日本沙雕藝術家保坂俊彥、松田由子示範創作,共16座沙雕作品相當有看頭,目前藝術家們正在趕工,創作過程吸引許多民眾拍照記錄。

高市觀光局去年首度在旗津海水浴場舉辦沙雕活動,今年更擴大規模,結合中央舉辦「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16座沙雕創作有象徵氣爆後重生的「生命的力量」,展現高雄起飛的「高飛」,也有大海守護神「媽祖神像」。

觀光局長許傳盛說,約3、4年前旗津海岸因海浪侵襲幾乎快不見,市府斥資7億多元建造離岸淺堤,養灘有成才能舉辦黑沙玩藝術節,為期6周活動每周末均有沙雕DIY體驗,周周均有包括愛玉周、沙雕競賽周、沙排啤酒周、寵物奧運周、搖滾音樂周、我愛爸爸周等主題活動。

主辦單位建造全台首座沙雕啤酒吧,且規畫南台灣唯一的沙雕電影院,許傳盛表示,屆時民眾可以躺在海灘上欣賞高雄在地取景的電影,「海天一色、天地為家,這種享受只有旗津才有!」

交通部觀光局國民旅遊組副組長曾維德則表示,包括福隆沙雕藝術季、台南馬沙溝懷舊經典沙雕展均要收費,只有高雄旗津的黑沙玩藝節免費參觀,可說是「CP值最高的沙雕活動」。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