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東海岸 台灣好行導覽服務

現在位置:首頁 > 遊東海岸 台灣好行導覽服務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暑假來臨,體貼旅客減輕候車之苦,讓旅客可以在炎炎夏日下,輕鬆旅遊東海岸,特別規劃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自今(二十六)日起至九月六日每周五、六、日加開班次,從原本的五班增加至六班,同時於此期間內的每周五、六、日八點、下午二點更推出一日兩班的導覽專車服務。

導覽專車將由台東轉運站發車,車上均備有導覽解說人員,遊程時間約五~六小時,可帶旅客下車暢遊東部海岸線主要景點,以專車方式服務,除了讓旅客可以深度了解東海岸沿線各種小故事外,也可以省去等車的麻煩。座位數有限,請旅客務必於搭乘前一日前電話預約。只要購買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系列套票(東部海岸一日券、東海岸玉長二日券、台東綠島三日券)即可預約搭乘,同時此導覽專車為了增加遊客安排遊程的彈性,如需中途離隊只要告知導覽人員即可,只要憑東部海岸線系列套票票根,就可以轉搭其他班次的東部海岸線或鼎東客運海線(三仙台至臺東轉運站區間)班車。

今年暑假想來花東玩,歡迎多加利用東部海岸線導覽專車,輕鬆來趟深度之旅吧!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