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輔具租借/助行器/助部車/移位機

現在位置:首頁 > 復健輔具租借/助行器/助部車/移位機

保持活躍是保持健康、維持移動性和功能性的一個關鍵因素。選擇滿足儘可能移動和安全性需求的輔具非常重要。

接受調查的老年人中,24%表示他們使用了移動輔具,9%表示在過去一個月使用了多個輔具。

助行器可以支撐患者體重的50%。使用助行器大多因為:

1.較為嚴重的關節炎(尤其是膝蓋和臀部);2.中度嚴重的平衡和步態問題;3.臀部和腿部無力。

常見的助行器包括兩輪和四輪助步車,如果需要助行器支撐體重,最好選擇兩輪助行器;平衡力相對較好的老人,可以選擇四輪助行器。要使手臂感覺舒服,必須調整好助行器高度。調整高度時要注意兩點:1.檢查肘關節彎曲處。

將手放在把手上,肘關節彎曲的角度應該使手感覺舒服,約30度。2.檢查手腕的高度。兩隻手臂放鬆,助行器的頂部要與手腕向里的結合處齊平。

復健輔具租借費用:助行器按租賃周期算租金階梯,租一天120、租一周560、租半個月900、租一個月1200元、租2個月1680、租3個月1800、半年、一年更便宜。

服務:輪椅都是專人清洗消毒、維護保養,如果租了覺得好也可以買下來。

助步車:https://www.just4u.tw/products/stand-up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