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大園區 邀你消暑一夏

現在位置:首頁 > 花蓮四大園區 邀你消暑一夏

為迎接暑假遊客,花蓮縣政府將在4日同步啟動太平洋公園、鳳林環科3D親子樂園、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及東大門夜市「4大主題園區」,吃喝玩樂無所不包,絕對讓遊客快樂遨遊花蓮,留下難忘的回憶。

八仙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虹派對」疑粉塵爆炸起火造成超過500人受傷,也讓大家更關注各類活動安全,花蓮縣政府即將在4日同步啟動「4大主題園區」,安全問題格外引人注目。

傅?萁表示,對於縣府團隊全力以赴,讓4大主題園區得以在暑期觀光旺季呈現在鄉親面前表示感謝,並要求以八仙樂園塵爆案件為鑑,務必讓來自各方的遊客擁有安全無虞的遊憩環境。

4大主題園區4日同步開幕。其中,「東大門夜市」包含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等相關設施,讓各省特色小吃、手工藝品與美食連結,成為東台灣最漂亮的夜市;新落成的太平洋公園則將活化南北濱觀光;18公頃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將融合自然、生態教育與休閒的多功能園區;「鳳林環科3D親子樂園」把園區閒置的18棟廠房規畫成熱氣球體驗、3D水上樂園、3D彩繪館、動畫故事館等,讓4大主題園區拋開蚊子館包袱,呈現在鄉親面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