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部落客評美味杯麵 台灣一款上榜

現在位置:首頁 > 美部落客評美味杯麵 台灣一款上榜

吃過近1700種泡麵的美國泡麵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最近在TheRamen Rater網站評比他心目中前10名的美味杯麵,台灣一品牌連續兩年入選。

評比中,入選最多的是日本泡麵品牌,共4款入選,其次是韓國佔了3款,加拿大、台灣、馬來西亞各入選一款。

納許評為第一名的泡麵是韓國的「韓式年糕泡麵」(Choripdong Hurricane Rice Cake Topokki),他認為不僅年糕好吃,偏甜口味、肉香濃加上辛辣感也十分百搭,他聲稱是他吃過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

第2名是日本「醬油口味拉麵」,他說這款泡麵不僅湯頭跟麵條搭得剛好,裡面還有一塊真的叉燒,吃起來就跟現煮拉麵一樣;第3名則是加拿大「雞肉湯河粉」,他認為這款河粉有濃厚越式風味、雞肉塊,湯頭跟餐廳裡賣得一樣濃郁。

其中,台灣品牌「滿漢大餐」的椒麻火鰻麵則被評為第5名,已是第2年上榜,納許認為這款麵吃起來不會太硬,湯頭也很濃郁、辛辣十足,重點是吃得到真的鰻魚,食材豐富。

其餘入選的還包括韓國的「炸醬麵」、「御膳海鮮碗麵」,日本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奶油玉米鹽味拉麵」,以及馬來西亞的「白咖哩泡麵」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