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占領台北市 香蕉先生現身美麗華

現在位置:首頁 > 變形金剛占領台北市 香蕉先生現身美麗華

「公仔熱」在暑假引爆最高點,像是變形金剛大展不但有創新的互動設備,更有巨型的大黃蜂、柯博文和鋼鎖龍模型,讓粉絲盡情拍照過足癮;美麗華由療癒十足的香蕉先生「坐鎮」,吸引大小朋友一邊逛百貨一邊搜尋「芳蹤」;而交通部觀光局的喔熊則將登上台北101,親自為觀光客介紹台灣好玩的地方。

  變形金剛台北特展從即日起到10月2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即日起在7-11 ibon、KKTIX、博客來及全家售票系統都可買票,全票280元,學生票250元。共可分8大展區,不僅融入創新的科技與互動設備,更有許多珍貴的巨型模型,讓粉絲們全面掌握30年來的完整精華。

  像是「博派vs狂派3D立體雕塑投影劇院」,號稱全球首座多元互動設備,藉由光雕投影技術,配合生動逼真的聲光特效,創造出目眩神迷的奇幻效果;並引進全球首隻長10米高4米的人工組裝巨型鋼鎖龍,民眾可在2層樓高的展台近距離和展品合影;還有斥資千萬打造的大黃蜂、柯博文等的巨型模型。

  交通部觀光局和台北101合作,負責推展台灣觀光的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自7月14日起至8月31日止,前進台北101大樓,以「喔熊任務大進擊Mission is Possible展覽」的方式,在各國觀光客前露面,介紹台灣獨特的景觀資源,發揮又萌又逗趣的「熊熊」實力。

  而美麗華百樂園則是打造玻璃纖維強化塑膠的180cm高的香蕉先生公仔,共有「黃金單身漢」、「西部牛仔」、「美食評論家」…等7種不同的百變造型,並有170cm的「性感女神姊姊」同行。從即日起,讓大小朋友可以在館內來場「尋蕉之旅」,和療癒十足的公仔留影紀念。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