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國道服務區 逛市集嘗美味

現在位置:首頁 > 來國道服務區 逛市集嘗美味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7、8月在4個國道服務區推出4場「TABE小巴市集」,邀請10家美食業者參與,並提供街頭藝人表演。

「TABE小巴市集」活動將於8月15日前,分別在東山、泰安、湖口、西螺等4個國道服務區舉行。活動中提供TABE小巴現烤的限量版公仔雞蛋糕,還有街頭藝人與遊客一起互動。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出,市集中邀請西拉雅十大伴手禮業者共同參與;包括東山人文咖啡、玄山湖巧包豆、有間冰舖芒果冰、梅嶺梅精、東山土窯龍眼乾等10家知名業者。遊客不僅可以品嚐美味食品,更能了解每家商品背後的艱辛創業故事,了解西拉雅在地特色商品的迷人魅力。

配合這次活動重金打造的「TABE小巴」造型討喜,也相當醒目。活動中還有超值三重禮相送,遊客加入西拉雅粉絲團,並上傳跟TABE小巴的合照,就可獲幸福明信片;到TABE小巴前大聲說出「我愛西拉雅」,讓拍影片上傳,再送優雅農夫創作CD。現場購買西拉雅LOVE文創滿新台幣100元,還可參加摸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