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港別忘百萬抽獎 啟動富翁模式重遊香江

現在位置:首頁 > 離港別忘百萬抽獎 啟動富翁模式重遊香江

要去香港玩?記得離開香港之前,可以參加總價值超過1200萬的百萬富翁遊香港抽獎活動,屆時將出現十位終極幸運兒,以富豪級的模式重遊香港四天三夜。

肥滋滋的鵝從大鍋中拿出來,冒著香氣,鵝油直竄,油亮的表皮跟鵝肉油脂,完美展現多層次的口感,櫥窗上掛滿的燒鵝、叉燒,小小的店面擠滿饕客,這就是才剛開業幾個月,就拿下2015年米其林一星的燒鵝店家。

行政副總廚呂杰雄:「我們老闆的家族延續的三代,我們的選料比較正宗。」來到香港品嘗有道地港味外,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米其林星級料理,像是這個法國空運來的粉紅小蘿蔔,搭配牛油、海鹽,變成一道創意冷盤,另外這個牛排出場方式更是讓人驚豔。主廚Olivier Elzer:「我有一道烤牛肉在木盒內煙燻,牛肉本身就經過酒醃漬,讓它更有風味,非常獨特有趣。」

除了吃米其林星級餐廳,還可以入住擁有私人健身房的72坪大總統套房三晚,並且享用港幣兩千元的餐廳美食,吃得如此頂級,住得如此奢華,只要在離開香港前參加百萬富翁抽獎活動,就可以一人得獎,兩人重遊香江四天三夜,價值超過一千兩百萬,讓幸運得主變成大富翁,再一次重溫香港的美好。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