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滑水節 下月捲土重來

現在位置:首頁 > 大鵬灣滑水節 下月捲土重來

今年三月間在大鵬灣舉辦的封路滑水活動,因全台水荒造成瑕疵,引起玩客抱怨!該項公路滑水活動,將於九月下旬的「大鵬灣夏日滑水節」捲土重來,再度於鵬灣跨海大橋打造一座瘋狂滑水道,讓民眾感受路上滑水刺激。

今年三月首次在大鵬灣舉辦公路滑水活動的魂造創意有限公司,因首次從國外引進設施及當時適逢全台水荒,導致遊客玩得不盡興,經該公司全面檢討重新評估及測試後,將於九月廿五日至廿八日一連四天,舉行「大鵬灣夏日滑水節」活動。

主辦單位指出,將同樣在大鵬灣的「鵬灣跨海大橋」路面,架設長二百公尺的滑水道,這次不僅改善防護墊的厚度及水平坡度,為解決用水問題,特別引用大鵬灣最天然的海水,來增加滑道順暢性。

主辦單位提前於十三日以公益團體為邀請對象,提供免費體驗,同時為讓更多人能搶先參與及體驗,即日起將於該公司官方網站開放免費體驗登記,額滿為止,為滑水節活動進行暖身,詳請可上網搜尋「就愛滑水」。

鵬管處副處長許主龍表示,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基礎建設完善,近幾年吸引多項運動觀光活動在大鵬灣辦理,今年下半年就有三場馬拉松路跑及自行車比賽,加上每年例行舉辦的帆船活動,在運動觀光界大鵬灣被譽為首選場域。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