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玩北海岸 風箏節下月接棒

現在位置:首頁 > 暢玩北海岸 風箏節下月接棒

8月起北海岸精彩活動陸續上場,音樂節、野柳婚禮、富貴角健走、風箏節、溫泉季,要讓民眾一路玩到年底,此外,也舉辦攝影比賽,邀請民眾捕捉北海岸之美!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首先登場的是北海岸仲夏夜最浪漫的音樂饗宴『8月15日北海岸聽海音樂節-野柳之夜』;緊接著是首次由4,000歲野柳女王頭見證的幸福婚禮『8月16日婚定野柳-女王見證婚禮』;8月29日台灣極北的富貴角燈塔將正式對外開放,『緣定富貴角大富大貴健走趣』邀請民眾一窺極北燈塔迷人風采;9月為抓住夏天的尾巴,將由『石門國際風箏節』接棒;10至12月『北海岸溫泉美食嘉年華』則是溫暖壓軸,要用北海岸溫泉美食及豐富的人文,吸引民眾的目光!

為了讓民眾捕捉北海岸之美,北觀處舉辦『2015 北觀采風攝影徵件活動』,只要照片拍攝地點在新北市觀音山、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基隆市和平島、情人湖及外木山(湖海灣),不論是人文、景觀、節慶活動、自然生態和婚紗等題材,皆歡迎報名。

欲報名2015北觀采風徵件之民眾,需將參賽作品沖印8X12吋彩色或黑白相片(亮面),以掛號郵遞方式連同報名表於10月15日前寄至『2015 北觀采風攝影徵件小組』,活動詳情及攝影徵件活動報名表下載請參考官網(http://www.2015northguan.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