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五展明登場 國家館日料理秀將介紹各國美食

現在位置:首頁 > 食品五展明登場 國家館日料理秀將介紹各國美食

2015台北國際食品暨機械五展即將於6月24-27日在世貿一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除了仍將舉辦一對一的採購洽談會,並特別舉辦國家館日活動,用料理秀的型式介紹各國美食。

外貿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和「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即將登場,今年計有1,642家參展廠商、3,920個攤位數,展現美食的力量。

由台北國際食品展領軍的食品五展,是台灣規模最大、最國際化的食品產業展,去年吸引了超過6萬5,000名參觀者,包括來自120國近7,500名的國際買主,每年攤位供不應求,是台灣農水產、冷凍及加工食品向全球推廣的重要平台,也是各國食品進軍台灣市場的重要媒介。

今年共有36個國家館,包括美國、日本、泰國、加拿大、西班牙、秘魯、紐西蘭等國均參加展出,帶來各式甜食、肉品、調味醬料等,主辦單位還特別舉辦了國家館日活動,用料理秀的型式介紹各國美食,不容錯過。

為進一步開拓台灣外銷市場,食品五展每年都會舉辦一對一的採購洽談會,今年將於24、25日舉行,藉此讓台灣特色廠商和全球買主採購洽談,協助廠商快速掌握市場需求、幫助國際買主精確找到商品。

除了精采滿檔的活動,展期間並將聚集產、官、學專家,舉辦包括「國際食品未來跨界融合商機論壇」、「拓銷美國食品市場研討會」、「食品安全論壇高峰會」、「包裝材料創新技術與應用趨勢」及「後保麗龍時代的因應」等多場專業研討會,深入趨勢核心,找到創新動能。

因食品五展在世貿一館、南港展覽館展出,參觀民眾除了可以利用台北捷運南港線及信義線抵達展場,主辦單位也貼心安排免費館際接駁車,以利業者及民眾參觀採購。展覽前3天僅開放專業人士換證入場,須持專屬邀請函及名片,6月27日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每張售價新台幣300元,未滿12歲或身高未滿150公分的兒童及嬰兒,是謝絕入場的。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